close

老實説,大福真的不是我的菜。

為什麼?

因為我吃過的大福都是甜吃人不償命,我常很想問問老闆,你們家的糖是不用錢的嗎?

所以我已經很久沒有買過大福之類的東西。

這次剛好看到好友的fb,一堆人在放送大福超好吃的照片。

雖然不是我的菜,但真的引起我的好奇心了。(常常好奇心會害死一隻貓。默~orz)

所以立馬揪了好友訂了一批。

 

台南五盒就送貨到府耶,真是揪感心。

包裝簡單清爽,走的是平價風格。

IMG_4476.jpg  

 

一盒130元,有六顆,平均一顆約21元。

以價位而言,事實上不貴,因為每顆大福都不算小。

IMG_4477.jpg  

 

咬一口後,我的媽啊。

我要更正,以口感來講,一顆21元真的是便宜又好吃啦。

我不喜歡吃大福的原因很多,皮厚,太甜,沒層次,那些都包含在內。

咬下一口後,我才明白,我誤會大福好久了~(><我對不起你......)

金桃家的大福,皮薄不甜,紅豆餡是紅豆泥加上紅豆的顆粒。

所以當咬下的那一口,會吃到皮的軟Q,以及紅豆泥和紅豆顆粒的層次感,再搭上草莓酸甜,甜度適中。

天啊,酸酸甜甜的,吃大福的感覺好幸福唷!!

IMG_4478.jpg  

 

真的太好吃了。

一口氣吃個二三顆也不會膩。(身上的肥肉,我對不起你。><)

IMG_4479.jpg  

 

香蕉大福。

跟草莓大福相比,香蕉大福因為沒有草莓的酸來搭配,所以口感上偏甜了些。

但是也不會是過份的甜,所以吃起來並不會太膩。

IMG_6417.jpg  

 

草莓季還沒結束,大家真的可以試試看。

 

金桃家草莓大福。

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kinmomoka.tainan?fref=ts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金桃家草莓大福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花間蕗(花媽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