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巧虎巧虎,我的好朋友。

我最喜歡跟巧虎一起玩。

這是貝貝最愛唱的一首歌,巧虎也是貝貝最喜歡的人偶。

 

只不過我從來沒想到,我的二十五歲的生日蛋糕會是巧虎。(只要過了三十,我的生日蠟燭年年都只要插25歲。)

(眾:25歲你的頭啦~)

因為貝貝的生日剛好是九月,離中秋節太近,很多造型蛋糕坊幾乎都不接訂單。

所以只好挑爸爸媽媽的生日買巧虎蛋糕。

 

我這次訂的是新竹的兔子玩烘培。

訂購的過程兔子有強調,宅配會有運送的風險。

但我還是很想訂巧虎蛋糕,心想就賭賭看吧。

 

收到後,果然還是有損傷,但傷害已經是最小的了><。

蛋糕位移了,小花的耳朵掉了下來。

幸好整個還沒有大走鐘,還看的出是巧虎和小花。

貝貝看到這個蛋糕,興奮到語無論次,一直問我説,媽媽你看看那是什麼?是蛋糕嗎?那是巧虎小花嗎?

IMG_6002.jpg  

 

周圍的奶油都掉光了~><污污

IMG_6005.jpg  

 

唱完生日快樂歌,貝貝很開心的切蛋糕~

花爸的手是握著小三切蛋糕,不是我~==,到底是她生日還是丫木我生日啊??

IMG_6009.jpg

 

 

因為是雙層,所以有二種內餡,巧花和小花大頭裡包的是自製的蘋果醬。

口感酸酸甜甜,恰好可以化解奶油的膩,所以吃起來特别爽口。

下層是百年萬搭的蛋糕好朋友-布丁先生。

不過當蘋果遇見布丁時,那真的是磞出好滋味了。

蛋糕體十分香甜,真的不錯吃。

IMG_6011.jpg  

 

好吃到什麼程度呢?

貝貝一直在説,好粗好粗~(=0=為什麼好粗要嘟嘴嘴啊啊啊啊)

IMG_6187.jpg  

 

這小妮子,一共吃了三盤~==

IMG_6191.jpg  

 

這樣的八吋蛋糕,含運只要1350,好便宜啊~大推。

 

訂購資訊:兔子玩烘培

 

arrow
arrow

    花間蕗(花媽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