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貝貝四個月之前,我都會用紗布輕輕按摩她的牙齦,但當她遇入第四個月的時候,我發現他想咬東西的慾望愈來愈強烈了,輕微的按摩牙齦,已經滿足不了她了,所以我開始幫貝貝物色一些固齒器。

 

貝貝第一隻的固齒器,是號稱100%天然橡膠和食物染料制成,每個在法國出生的寶寶都人手一隻的Vulli菲長頸鹿。

第二隻固齒器為特惠的關係,所以也入手了蘇菲長頸鹿的好朋友,Vulli蘑菇頭。

二隻合購的入手價,是990含郵,平均一隻500元。

缺點:不能消毒,只能溫水擦拭

 

88d7edd62bfafcdee01700f0ba15c1b2 

 

貝貝的接受度,算尚可,有時要咬,但有時並不願意。

427620_2991827147404_1013884593_32913056_523726519_n  

 

第三隻固齒器,是便宜又好用的貝親綠色小花。

我只能說,便宜又好用,丁丁藥局一隻才賣140元,可放進蒸氣鍋消毒

不過貝親的小花有兩種,一種是綠色小花,日本製的;另一種是黃色小花,大陸出產的,所以要買還是買綠色小花比較好。

DEAI0E-A45438240_4b41db744457e 

 

貝貝的接受度:極高,每天咬到他老爸掩耳逃走,哈哈,因為紅塵十分害怕咬塑膠的聲音。

IMG_2737  

 

 

 

 

第四隻固齒器-是在寶寶界很有名baby banana brush。

94d580d1fb28b1af28e71d0453fd2281  

這隻是適合0-1歲的小朋友刷牙兼咬的牙刷,一兼二顧,摸蛤兼洗褲。上面的刷毛是十分柔軟的軟膠,所以咬起來挺舒服。

丁丁藥局入手價很便宜,約315元。

令人訝異的是,這隻牙刷是MIT,外銷國外的。

100%最高醫療級無毒矽膠做成,不含環境荷爾蒙,BPA-free,Phthalate-free 。

所以可以放進蒸氣鍋消毒。

 IMG_2769 

上面的刷毛是十分柔軟的軟膠,所以咬起來挺舒服。


 IMG_2771  

貝貝的接受度:極高,每天都要咬上好幾回。

166977_3099072908481_1390616717_n  

 

如果這四種固齒器比較的話

價位:蘇菲長頸鹿=蘑菇頭>香蕉>小花

貝貝接受度: 香蕉>小花>蘇菲長頸鹿>蘑菇頭

貝貝她老木的接受度:香蕉=小花>蘇菲長頸鹿=蘑菇頭

 

為什麼會多一個老木的接受度,原因在於,當這四種固齒器都入手後,我發現很難接受無法消毒的固齒器。

貝貝曾在三個月時,因為奶瓶消毒不完全,而得過腸胃炎,之後我更小心器具上的消毒。

當然,我知道,並不可能完全無菌,但我依然想避免這種情況再次發生。

蘇菲最大最大的缺點是它不能用熱水以及蒸氣鍋消毒,它只能用溫水擦拭。

所以,如果可以重新選擇的話,我不會再買蘇菲家的固齒器。


接下來還有個小紅莓固齒器還沒到手,等到了再來po開箱文好了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花間蕗(花媽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