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朋友傳訊息給我,問我要不要一起買玉女小蕃茄。

我回説她説,來二盒吃吃看。

結果,隔二天朋友就跟我説小蕃茄到了。

收到後,一查才知道,原來有上過電視。

  

IMG_4662.jpg  

一盒160元,品質不錯,但可惜的是一盒有二三顆蕃茄裂開了。

 

IMG_4664.jpg  

訂購方式,蕃茄是溫室栽培。

 

IMG_4663.jpg  

裂開的蕃茄被我挑掉了,其餘的又大又美。

 

IMG_4665  

去了蒂,立刻洗了一碗公的蕃茄吃吃看。

 

IMG_4666  

洗好的蕃茄,漂亮的像一顆顆的紅寶石。

吃起來微酸,餘勁帶甜,挺好吃。

只可惜貝貝不愛,這小妮子只要有一點點酸,就不吃了。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玉女小蕃茄 姚舜清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花間蕗(花媽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