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開始玩烘培後,我就很少去外面的麵包店買麵包。

絕大部份的原因是因為覺的外面的麵包店的香味很不自然。

那過份的香,總讓我覺的不舒服。

鄰居介紹我長榮路二段有一間烘培坊,是很單純的麵包店。

我去了一次後,就愛上了。

他的麵包很自然,沒有過份的香味,牆上也掛著使用的麵粉資料。

但真正讓我愛上奶油鼻子的原因是因為服務。

我第一次去買時,手裡抱著貝貝,店員説我想買什麼,她幫我挾就好。

結帳時,我才發現我的錢包放在機車的車箱裡。

於是我很抱歉的跟店員説,請等我一下,我出去拿錢包。

結果,當我要走出店時,店員快步的走過來,幫我拉開玻璃門。

我連忙跟店員道謝。

等我拿完錢包,要進店裡時,剛有好有個麵包師傅在整理麵包架。

看我抱著小孩,也向前幫我拉開玻璃門。

就是這份心,讓我感動好久。

IMG_1939.jpg  

粉紅色的招牌

 

IMG_1940.jpg  

小小的店面,沒有仔細看,真的不起眼。

 

IMG_1944.jpg

貝果超好吃,吃的出很簡單的原味。

IMG_1945.jpg

主要賣的是歐風麵包。

IMG_1946.jpg

長棍麵包,口感很好。

IMG_1947.jpg

 

百香芝士球,味道不重,但有一股淡淡麵粉香。

 IMG_1943.jpg  

這裡的麵包,比一般麵包店貴了些,但是吃起來的口感是百分百的天然。

自然又好吃。

 

 

=================

奶油鼻子
地址:台南市東區長榮路2段288號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奶油鼻子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花間蕗(花媽) 的頭像
    花間蕗(花媽)

    花爸+花媽+花貝貝=我們這一家

    花間蕗(花媽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