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2013年的最後一星期,我收到了公司的離職確認單。

掙扎了那麼久,我以為收到單子時,心裡一定是五味陳雜。

結果,並沒有,我只拆開看了不到三分鐘,就去陪可愛的小貝貝了。

或許是內心早已有了決定,所以對我而言,那張離織單也只不過是一張紙。

IMG_3906  

謝謝tsmc,這幾年我成長很多。

也謝謝曾經相處過的同事。

告别了2013,我也要正式告别了tsmc。

而2014,我得到一個很棒的工作,那就是全職媽媽。

值不值得?

對我而言,十分值得。

貝貝的笑容,沒有任何事比的上。

 而我的新工作,內容很多很多,而且很多元~

IMG_2356  

工作之一,要當個利害的造型師,每天要把貝貝打扮的漂漂亮。❤️❤️

 

IMG_3800.jpg  \

工作之二,要當〝黑白教〞幼兒所的老師,每天都在黑白教~

 

IMG_3033.jpg  

工作三,要當律動老師,每天在家陪貝貝東跳跳西跳跳。

 

IMG_1926.jpg  

還要每天當個廚師~

 

IMG_2473  

==最後還要當個清潔工,每天陪她清腳丫丫。

 

總之呢,就是校長兼掃地兼撞鐘。

這個職缺,還很缺,歡迎大家一起做~❤️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花間蕗(花媽) 的頭像
    花間蕗(花媽)

    花爸+花媽+花貝貝=我們這一家

    花間蕗(花媽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