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還沒生貝貝之前,我跟花爸每年的年度盛事就是看科南電影版。

沒錯,你沒看錯,就是科南。

花爸是標準的科南迷,所以我跟花爸已經看了十幾年的電影版了。

但生了貝貝後,我跟花爸的年度盛事卻變成是看巧虎舞台劇。

今年七月我跟花爸第一次帶貝貝看巧虎夏季舞台劇,1y8m的貝貝很安靜的看完全場,那時候我們就愛上了跟貝貝一起看舞台劇的感動。

所以更不能錯過今年的『巧虎冬季舞台劇-搶救彩虹歷險記』

 

螢幕快照 2013-12-28 下午8.21.16  

搶票時,我搶的要死要活的,就是為了搶前幾排。

 

IMG_3350.jpg  

終於讓我搶到三張1200的票。

 

IMG_3352.jpg  

這次訂的是早上10點半的場次。

因為塞車,到中山大學時,已經接近快開場了~

我幾乎是用跑的跑進來的,差點累死我了~

 

IMG_3353.jpg  

看到巧虎的旗幟,貝貝開心的大叫巧虎耶~❤️ 

 

IMG_3354.jpg

開場了~

(其實裡面不能拍照,所以我也只有拍了二張開場)

 

IMG_3355.jpg  

我攬住坐在我身邊的貝貝,每一季的開場,我都感動到幾乎掉淚。

因為能陪著貝貝看舞台劇,是多麼幸福的一件事。

 

IMG_3356.jpg   

看完後,不愛拍照的我,陪著貝貝留下一個紀念。

 

舞台劇的內容我就不加述説。

但看完後,我和花爸一致認為巧虎舞台劇,每年都在進步。

今年冬季的內容比夏季更淺顯易懂。

每個部份都很用心,無論是場景,橋段,舞蹈甚至到歌曲,都讓人回味不已。

內容不斷的告訴小朋友彩紅的顏色和陽光形成和重要性,有擁有同伴是多麼幸福的事,每個顏色都很重要,七種顏色少一個都不行。

在孩子的面前,父母總是太急躁,也提醒了父母親靜下心來聽聽小朋友講話。

還穿插著告訴小朋友,環保和不浪費的重要,以及任何事過多或不及都不好。

東西吃太多,容易肚子痛,玩樂玩太多,容易疲倦不舒服。

所以,這次的劇情不但只有顏色重要,陽光的重要,還有同伴之間,父母的愛,還有環保和保護自已的議題。

我跟花爸帶著滿滿的回憶回家,我相信貝貝也是。

 

IMG_3361.jpg  

回程時,貝貝睡的好甜美。

 

 

另外,每年舞台劇真的是大失血。

每次我都會買一些記念品給貝貝,每次跟貝貝玩時,我都會跟貝貝説:這是上次一起去看舞台劇時買的唷。

IMG_3368.jpg  

今年的優惠快報,暖呼呼兩用毯幾乎人手一件。

 

IMG_3369.jpg  

城市積木組挺好玩,收銀機的話就soso。

下一篇再分享我買了什麼~❤️

 

另外,常常有人問我,我買1200的票不會太浪費嗎?值得嗎?

事實上我覺的很值得。

每次我都會買1200三張,一張是我的,一張是花爸,一張是貝貝的。

我希望貝貝能自已坐在自已的位子上,安安靜靜看完一場表演。

這樣不僅可以訓練小朋友的穩定性,更可以教導貝貝看舞台劇的禮儀。

另外,常常有人問我,我買1200的票不會太浪費嗎?值得嗎?

事實上我覺的很值得。

因為我希望貝貝看到的,不單單只有人偶的表演,我更希望她能看到舞台上所有舞者的一舉手一投足。

這次的『搶救彩虹歷險記』,每個舞者的臉上,都掛著令我著迷的笑容。

這些細枝末節,真的夠值的了。

 

2014夏季舞台劇,等我們唷~❤️

arrow
arrow

    花間蕗(花媽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