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十月多時,我在我個人FB po了貝貝的寫真照,很多人都問我這是去那拍的。

1382201_10201509354348438_1545157478_n  

甚至有同事說:cosplay 小孩版...0.0....so cute so crazy

所以,才延伸我寫這篇blog的動力。

 

 

我這輩子最的遺憾就是沒帶貝貝拍一歲時的周歲寫真。

去年,我跟花爸很忙很忙。

忙著找房子,忙著簽約,忙著裝潢,忙著搬家,還有忙著整理,所以,我忘了帶貝貝去拍周歲紀念。

每每想到這件事,心裡就一陣難過,總是覺的自已太不該,怎麼可以錯過那寶貴的剎那。

所以,在貝貝一歲半時,我跟花爸就積極的找攝影公司。

六七月時,台中中友百貨有一場米奇妙妙屋展,我揪了一堆哈尼帶小朋友去玩,不過卻有點失望,因為場地很小,能玩的真的不多。

但也是因為能玩的不多,所以花爸就到處晃,剛好YOURS有在那設攤。

花爸看到後,超開心的跑來跟我說:老婆老婆我女兒想拍迪士尼風格,超卡哇尹。

後來我去看了一下,順手翻了寫真本,真的拍的好可愛,但看到價格立刻讓我打退堂鼓,因為太貴了,窮人家還是省點好。

因為價格的關係,本來傾向去大遠百的愛麗絲拍,但晚上回飯店後,其實心裡還是對YOURS念念不忘,所以上網查了評價好像不錯,立刻決定隔天退房去YOURS看看。


因為去時都忘了拍正門口,加上裡面禁止攝影,所以以下的照片,來自於YOURS官網照片。

螢幕快照 2013-11-04 下午11.32.13.png  

我跟花爸開車到五權四街,一到門口,我差點尖叫,史迪奇耶~好大好大好可愛呀!

 

螢幕快照 2013-11-05 上午1.12.57    

一進門口,就會看到超可愛的選片區,米奇無所不在呀。

 

螢幕快照 2013-11-04 下午10.36.03.png 

造型區的鏡子,也有大大的米奇,而且造型師十分專業,準備了一堆糖果餅乾,還有ipad播著小孩子的神-巧虎。

所以貝貝十分乖巧的做了四個造型。

 

螢幕快照 2013-11-04 下午10.35.46.png  

YOURS的兒童衣服超多,而且每件都好可愛。 

 

螢幕快照 2013-11-04 下午10.36.57.png

我很愛他們的攝影棚,和立體場景,這真的很少見。

 

螢幕快照 2013-11-04 下午10.33.39.png  

我選的方案是12張照片和四套造型,加上蘋果風車相框,大約15xxx。

台中大遠百的愛麗絲的方案是12張,三套照型9000元,跟一般坊間的兒童攝影比,大概貴了五六千元。

但拍起來效果真的差很多。(其實後來在拍YOURS前的一天,去大遠百逛街,看到愛麗絲也臨時起意拍了一下,但是效果真的不優,等收到東西,再來寫分享文。)

而YOURS是有迪士尼授權,所以不僅有公主服,連攝影棚布景,都是立體的。

 

因為一踏進YOURS,就禁止攝影拍照,所以很可惜的無法拍到貝貝做造型時的照片,只能簡短分享一下拍照心得。

我們選在貝貝生日的前一天9/28拍照,那天拍照時的流程和服務態度超好。

首先,造型師真的很敬業,而且還是個美女。

剛開始,看她不怎麼講話,有點擔心難溝通,後來聊開後,發現她其實很好相處,而且她的手很巧,替貝貝打造了很多十分漂亮的照型。

工作態度十分敬業,她會一直注意拍攝時,貝貝的頭髮有沒有亂掉。

女攝影師十分的酷,因為拍的時間很快,所以我跟花爸預估大概只有拍六七十張而已,結果隔天挑照片時,我的媽呀,竟然拍了180張,而且每張都很可愛,角度抓的超好。

攝影助理一直努力在吸引貝貝的目光,在愛麗絲拍時,助理常常不見,所以爸媽只好下海幫忙,累死了。

不過拍攝時,有出了一點小插曲。

因為助理施力不當,貝貝從搖椅跌了下來,幸好地上鋪了厚厚的草皮,所以貝貝並沒有受到任何傷害,但是卻嚇死那位助理小姐了。

助理小姐一直跟我說抱歉,連隔天挑片時遇到我,還一直努力跟我道歉。

其實我沒有很介意,一來貝貝沒有受傷,二來貝貝也的確坐不住,再加上,我覺的態度是化解一切的原因。

 

YOURS的效率非常快,9/27拍完,9/28就讓我們挑照片了。

再挑片區時挑片時,每張都讓花爸看的心花怒放。

挑完片後,過了一個月,YOURS就會寄簡訊告訴你,可以線上校稿了。

 

螢幕快照 2013-11-05 上午1.25.27  

YOURS會傳簡訊告知網址和登入密碼。

 

n1  

 校槁方面的流程為:一校->二校->三校->入本

上面的圖,是我已經校槁到二校了。

 

 螢幕快照 2013-11-05 上午1.52.47.png

YOURS的線上校稿系統十分的好用,類似小畫家,把想要更改的地方圈起來。

 

 

螢幕快照 2013-11-05 上午1.53.18.png  

然後在留言即可。

 

1379317_10201519910452334_1134932584_n  

這張是一校的照片,我一直覺得小圖比較可愛,所以就留言請他們幫我互換。

 

螢幕快照 2013-11-05 上午1.58.42    

二校時,就改成這樣子,真的漂亮很多。

等校完稿,再一個月就可以拿到寫真本,我好期呀。

先偷偷放幾張寫真照給大家看看。

 

螢幕快照 2013-10-23 下午3.01.02.png

 

澎皮的白雪公主~~~

螢幕快照 2013-11-01 上午12.04.46.png  

這個公主很自嗨!!

 

966353_10201510610819849_497702774_o  

這張的造型服,是我自備的,但造型師做的造型好可愛,美編也編的好可愛。

 

剩餘的部份,等到拿到寫真本時,再來分享!

arrow
arrow

    花間蕗(花媽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