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陣子接到了mammyshop 媽咪小站 的試用邀約信。

想請花媽試用一下她們新發售的 3D天然纖維柔藤墊。

沒有聽過這間公司,所以我有先做了一下功課,去 mammyshop 媽咪小站 的網站仔細看了一下產品,了解後才答應這次的試用。

mammyshop 媽咪小站 的網站,看起來不花肖讓人有股很乾淨的感覺。大部份都是主打有機產品,而我對有機產品又是情有獨鐘,所以這個站的東西,挺合我的胃口。

 

事實上我很少接試用邀約,雖然試用廠商都會提供廠品使用,但不合用的東西,接了後放在家裡也是占空間。(==我家很小,都快暴了~)

後來讓我願意接受試用邀稿的原因是因為商品價格令人訝異的便宜

mammyshop 媽咪小站 的3D天然纖維柔藤墊,主打著天然材質,而且是台灣製造,但價格卻很便宜,它甚至只有其他牌子的1/2的價格。

簡單來説,我非常想知道便宜是否有好貨?

收到產品後,我不得不説,這真的是便宜的好物,大推啦。 

 

=====開箱了。===============

 

這次體驗的是推車/汽座兩用的3D天然纖維柔藤墊。

小小一盒,包裝的十分有質感。

 IMG_0253.jpg  

 

適用於大部分的手推車和汽車安全座。

 

 

 

IMG_0283      

 

盒子外面的説明。

表面是用天然植物纖維熔製抽絲而成,背部是3D立體透氣網布。 

安心證明:產品已通過 SGS 檢驗報告未檢出甲醛成份,符合F1等級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產品已經取得中華民國專利證書,專利字號:新型第 M380065  

IMG_0288  

 

尺吋看這邊啦。

IMG_0287  

 

打開的樣子。

保養的方式十分簡單,用濕布擦一下即可,==這真的很適合我這種懶人。

IMG_0247.jpg  

 

mammyshop 媽咪小站 LOGO。

IMG_0266.jpg

 

 

看到台灣製造就有股爽度。

 

IMG_0248.jpg

 

 

表面。

表面是用天然植物纖維熔製抽絲而成,摸起來光滑舒適。

老實説,我個人超討厭傳統竹蓆,躺起來超硬又不服貼,而且容易斷裂,萬一扎到了,超級痛。

 

麻將涼蓆雖然有比較好一點,也挺涼,娘家的床有放了一張,但是我和貝貝都是長頭髮,半夜翻身常常感覺好像被人偷拔頭髮~(==我不是鬼壓床~~~)

 

 

IMG_0258.jpg

 

 

背面很重要,這關係會不會透氣。

3D天然纖維柔藤墊的背面是用3D 立體式網布材質的設計,真的舒適又透氣

 

IMG_0244.jpg     

 

好吧,如果我一直跟你們強調它真的很透氣,但沒做實驗也只是豪洨而已。

所以,花媽的實驗精神又來了。

(花爸:==妳真的吃飽太閒~~~)

 

用水杯裝了溫度約五十度的溫水。

為什麼不用100度的熱水?因為過100度的熱水的水蒸氣衝力比較大,溫度也比較高,所以不管蓋上什麼東西,都還可以感受到熱源。

所以,我只用接近人體的五十度水溫。(我們家熱水器的水都控製在五十度,避免貝貝不小心開到熱水燙傷)

IMG_0255.jpg   

 

把3D天然纖維柔藤墊放在杯上。

這時用手去摸墊子,還可以感受到熱氣的透出。

IMG_0246.jpg  

 

放推車上面看看。

我的zapp可以放耶,嘟嘟好。

IMG_0172.jpg  

 

推車近照。

IMG_0176.jpg  

 

請貝貝公主坐坐看。

老實説,貝貝已經很久不坐推車了,因為熱啊~~~~

台南常常高溫到三十六度,坐在推車裡一下子就滿身汗了。

丫木我也忘了去幫她涼墊(超心虛的~),這次貝貝坐的好開心啊。

 IMG_0185.jpg     

 

常言道。

魔鬼藏在細節裡,來看看服貼度如何。

貝貝躺下去,十分的服貼。  

IMG_0207.jpg

 

 

腳的內側也十分的舒服。

IMG_0212.jpg   

 

汽座上也剛剛好。

中間的鬆緊帶剛好可以調整一下高度。

IMG_0280.jpg   

 

剛睡醒的臭小孩。

IMG_0232.jpg  

 

媽咪站的3D天然纖維柔藤墊有三種商品。

花媽試用的是推車汽座用的柔藤墊,490耶,只要490耶~~~

之前買的某家新生兒搖藍用的涼墊,價格都快這個的二倍了。

透氣度和舒適度真的不錯,我超後悔怎麼不體驗嬰兒床用的,這樣冷氣費就可以省一點了(污,千金難買早知道~~~)

 

螢幕快照 2014-07-08 下午12.38.35  

 

 

以下為 mammyshop 媽咪小站 的3D天然纖維柔藤墊的官方介紹。

商品介紹:

採用 3D 立體式網布材質設計,舒適又透氣。

藉由無數個獨立導流通氣空間,散熱效果佳。

運用高科技將天然植物纖維熔製抽絲而成。

裡層包覆棉線以增強拉力、韌性和耐用性。

高密度編織法,結構緊實、舒適柔軟、平整不易折損。

採用天然材質不傷皮膚,表面光亮、耐磨、質感細緻。

本產品已通過 SGS 檢驗報告未檢出甲醛成份,符合F1等級。

本產品已經取得中華民國專利證書
 專利字號:新型第 M380065

 

 

 

mammyshop 媽咪小站 的品牌故事

 

「生命中感動的傳承、擁有的真實幸福感」媽咪小站

數十年來陪伴著新手爸爸媽媽們一路走來,秉持完美的品質,創新科技化的產品,媽咪小站將每個新生命的到來,視為生命中感動的傳承,傳授專業的知識給爸爸媽媽們,體驗生活中無數的小確幸,共同創造美好的新生命藍圖。

 

媽咪小站官網:http://www.mammyshop.com.tw/

媽咪小站Facebook : 媽咪小站Facebook

媽咪小站商城:媽咪小站商城

(想買3D天然纖維柔藤墊 ,請這裡進。)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花間蕗(花媽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