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我跟花爸最大的興趣就是有空的時候玩玩神魔之塔。

偶而玩玩,沒有練功的壓力,所以我們都等到孩子睡了,再滑手機。

但沒想到,第一次信用卡被盗會是在玩神魔之塔發生。

 

神魔之塔進入畫面。

IMG_6560  

 

我向來對拿金錢換遊戲幣沒有什麼太多的立場。

只要是小額,我都不會反對。(一二千內,都算可以接受範圍。)

所以,花爸要買魔法石我也不會反對,但不能太多,買太多我就會打死他了==

花爸大概買了30顆就沒買了。

IMG_6561

 

在一起十幾年,我很少會去查花爸的帳單,因為互信很重要。

但近因為公事,所以使用花爸的信箱。

結果發現一連串小額消費記錄。

我點進去看,發現都是一顆或15甚至有的60顆的小額購買記錄。

這種購買手法,讓我相信一定是被盗用。

但零零總總加起來,竟然也要七八千了~><

所以我立刻改了apple id的密碼,和通知信用卡停止付款。

螢幕快照 2014-03-06 下午1.11.21  

 

信用卡公司的回覆是,要等帳單出來,再一條條列爭議款項。

 

所以,提醒大家,如果有買魔法石之類的app遊戲幣質,購買完後,最好立刻更改蜜碼,以免被盗

金額不大,但總歸是一個麻煩呀。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神魔之塔 被盗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花間蕗(花媽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