逛Roland的官網時,我發現他們不只出了媽媽包,也出了一款PaPa商務電腦包。

什麼叫PaPa商務電腦包?簡單說就是可以當奶爸包,也可以當電腦包的包包。

我一直想替紅塵買一個包包,於是我觀望這個包包很久了,所以我問了紅塵的意見。

小嫣:這個包包很不錯耶,才700g,我買一個送你,他可以當電腦包和PaPa包(奶爸包)

紅塵揮揮手:不用啦,浪費錢,出門的時候,我再幫妳背媽媽包就好。

我再幫妳背媽媽包就好我再幫妳背媽媽包就好~我再幫妳背媽媽包就好~

這句我再幫妳背媽媽包就好,一直在我腦中無限的迴響=_=,當天我更下定決心要買PaPa包。

雖然我覺的會幫老婆背包包的男人很帥,但是身為老木的我偶而想要背我的LV,我的小b,我的小C。

大家一定很納悶,究竟PaPa包到底有沒有需要買?

各位捧油麻麻~十分的有需要的。

 

以下是我自個兒幻想的情境:

情境一:

當一家三口出門參加喜宴或是出門玩時,帶著小寶貝出門,如果只有媽媽包,那麼各位麻麻就不能背著俏麗又美麗的包包了。

(雖然Roland的媽媽包很漂亮,但是、但是偶而還是想換個口味的。)

這時候,PaPa包就十分需要了。

奶瓶奶粉都給紅塵背,我自已打扮的漂亮就好。

 

情境二:

雖然Roland的媽媽包包已經很輕了(只有560G),但是偶而我也要輕鬆點,只背我的迷你小側背包。

到底有多小呢,大概一個皮夾和哀鳳就滿了,更不用說要塞奶粉奶瓶了。

所以,這時候就要出動PaPa包了。

誰叫我家貝貝是他前世最甜美的情人,所以紅塵這輩子最愛的地獄情人只好努力奴役他,叫他乖乖替他前世的情人背奶粉和奶瓶。


開箱囉。


IMG_2633-2

包的好好的塑膠袋。(= =粗魯的我,這時都會暴發小宇宙,直接撕破。)

整個包包十分的輕,因為只有700g,話說我的LV皮夾,就要這個包包一半以上的重量了。><

 

IMG_2635-2

一樣是MIT的笑臉,和歐盟的環保認證。

 

IMG_2634-2

Roland 獨特的人型品牌紙。

 

IMG_2636-2

 

看起來十分有型的PaPa商務包。

(小嫣:背了這個,紅塵搞不好就可以變身成型男。好吧,我知道以上是我在做夢。) 


IMG_2638-2

上蓋有著皮革的裝飾釦。烙印著品牌的名字,內裡是隱形磁扣。

這樣的設計,讓使用者一手就可以掀開上蓋。

 

IMG_2642-2

背部有三個用彈性網狀布做成的隔間。

這部分就見人見智,看各人的喜好了,有的人喜歡像傳統電腦包那種一片式的。

但我比較喜歡,小小格出來的空間,因為隨手可放一些卡片類的東西,比如悠遊卡之類的。

 

IMG_2643-2

網狀布彈性很好。

 

IMG_2644-2

袋身和上蓋利用黑色織帶組合,這樣可以大大提昇包包的穩固性。

 

IMG_2645-2 

鍍成黑銅色的半月型釦十分有質感。這是用來扣側肩帶的。

 

IMG_2655-2

Roland的設計師十分的聰明,一邊是活動式的釦環,一邊是用織帶縫死固定。

這樣一方面可以大大提高肩背的荷重量,一方面也可以降低包包本身的重量,

所以這個包包十分的輕,加上肩背帶,也只有700g。

 

IMG_2647-2

背包側邊是彈性的網狀口袋,縫線縫的真的很漂。

 

IMG_2648-2

拉鍊的釦環,一樣是可愛逗趣的小奶瓶。

 

IMG_2646-2  

拉鍊的另一側是用牛皮片收尾,提昇這個包包不少的質感。

 

IMG_2651-2

上蓋掀開來後,有個長方型的口袋。

 

IMG_2650-2

打開外袋後,更能體會Roland的用心,內部做了不少功夫,有隔了二個小空間,可以放置一些小東西,也有二個筆插,這樣才不會讓包包看起來很零亂。


 

  IMG_2653-2

內部是用防水材質。一面是可以放置筆電的隔間,厚實的防撞材質,加上黑色的沾黏帶,可以固定筆電。

上面縫了一塊藍色的Roland的布標。

 

IMG_2654-2  

另一側是二個大口袋,一樣有著可以固定的沾秥條

 

IMG_2660-2

老樣子,我又把包包翻過來拍。

防撞的部份其實做的很不錯。


IMG_2658-2 

另一邊的兩個大口袋,壓線壓的十分的漂。

 

IMG_2625-2  

以上就是苦命的媽媽要背出門的東西。

 

IMG_2662-2 

大容量的PaPap包,吃的一乾二淨。

(小嫣:老公,以後這些就交給你背了,接棒~接棒!)

 

 IMG_2663-2

裝完後,這個包包看起來更帥氣了。

背著奶瓶和奶粉的男人最帥了。(哈)

 

IMG_2667-2

媽媽包和PaPa包,二個包包一起合照。

 

IMG_2669-2 

這是組合組中的小零錢包,小小東西,但工一樣細緻。

 

IMG_2670-2

不過這個包包有個缺點,它的肩背帶,竟然沒有減壓帶。上面這一塊,是我舊的hp電腦包的減壓帶。

雞婆的我,跑去問了小魚媽,為啥咪為啥咪沒有??

(小魚爸回覆:目前已在找尋減壓帶,找到後,之前買的顧客,都可以免費索取減壓帶。)

 

IMG_2675-2   

組合後,就是一個十分完美的好包。 


IMG_2677-2  

 當然,這個包包既然是定位是商務包,當然可以背上班上課,大容量的它,放了一台筆電和四五本書都沒問題。

 

拍完這個包包後,我覺的這個包包是適用年齡很廣的包包。

它適用於學生,很有型。

它適用於要背著電腦的上班族,又輕又大。

它適用於有著小寶寶的新手爸爸,可背上班也可以當奶爸包。 



以上,是不負責任的放火推薦,有事的話,請找下面。 

 

小魚媽的blog~產品介紹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an771111

Roland官網

http://www.roland-bag.com.tw/

Roland FB粉絲團
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Roland.bag

PChome商店街
http://www.pcstore.com.tw/river-skin/
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花間蕗(花媽) 的頭像
    花間蕗(花媽)

    花爸+花媽+花貝貝=我們這一家

    花間蕗(花媽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