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月中到現在,幾乎沒發文。

原因是因為我家陷入生病的迴圈裡。

貝貝從三月中就感冒一直咳,咳到最後,媽媽我也中獎了。

每天就這樣昏昏沉沉送貝貝去上學後,整理一下家裡,再接貝貝回來。

等到貝貝八點洗澡睡覺時,丫木我常常晚上十點不到,就已經昏睡到不醒人事了。

好不容易,三月底我好了,但貝貝卻依然咳不停。

四月初,很慘的,貝貝學校腸病毒停課一周><。

然後遠離我的感冒,又因為貝貝一直感冒,所以又回來我身邊了,二度中獎感冒。(orz 讓我屎了吧)

天啊,我的人生簡直一片黑==

 

所以,我下了一個決定,讓貝貝停課半個月,好好的把感冒養好,再回去學校。

一方面是為了終止感冒迴圈。

一方面貝貝咳不停,讓我十分擔心貝貝是不是感染霉漿菌而咳不停。

所以重感冒的我,就這樣跟感冒中的貝貝相依為命。

終於在最近這幾天,我們合力的把感冒趕離我們身邊了~(淚)

 

雖然這個月沒有寫什麼文,但也一樣拍了很多照片,也一樣買了很多好物,準備來寫開箱文。

SO,明天開始我要來一天發個二篇,不然堆積的照片和好物跟本寫不完哪(攤手)

 

這兩天送貝貝去幼稚園,好擔心她會大哭著不要去。

幸好昨天第一天去幼稚園時,貝貝覺的很開心。

而且早上送貝貝去幼稚園時,發生了小插曲。

貝貝十分心機的跟我説,媽咪我感冒了,可以不用上學嗎?(明明早就好了)

我看著盯著我看的無辜大眼,笑了笑回她:好呀,今天不上學,不過妳要自已去跟老師請假。

貝貝連忙點頭說好。

到了學校,貝貝站著教室門口。

我故意大聲的跟老師說:老師,貝貝說今天想請假。

老師故作訝異的回貝貝說:什麼,貝貝妳忘記妳今天答應我要跟我一起唱歌,上音樂課嗎?

貝貝看著老師,只好心不甘情不願的跟媽咪說88。

 

站在教室外的丫木我,忍不住哇哈哈大笑。

臭貝貝,妳想跟我丫木我鬥還久的很咧~

10167994_10202753890461063_8358407039164497030_n-1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花間蕗(花媽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