貝貝的玩具很多,甚中也不少手抓版和拼圖。

今天就先來介紹一下,貝貝最喜歡玩的拼圖。

 

這個是日本功文所出的拼圖。

1y5m以上就可以玩。

我第一次幫貝貝買的是一階的,動物系列超可愛。

IMG_5743.jpg  

 

一個套組裡包含著,二片式拼圖4組,和6片式拼圖2組。

拼圖的質感十分扎實,而且挺大片,很適合小小孩玩。

 

 

IMG_5745.jpg  

 

拼圖的質感相當厚實,不怕不小一心就被小小孩給折斷,也挺大塊。

小小孩拼起來比較有成就感,貝貝很快速的就拼完2片式的。

IMG_5751  

 

二片式貝貝一下就玩完了。

所以開始挑戰六片式。

IMG_5760.jpg

 

 

陪孩子玩拼圖的過程。

最重要的是引導,要引導孩子去找,相同色係放在一起。

角度不對時,適時的提醒孩子可以〝轉一轉〞拼圖。

IMG_5759.jpg

 

倒數第二塊。

我每次在倒數第二塊時,我就會用很誇張的語氣跟貝貝説。

天啊,妳好棒了,快成功了,要加油

IMG_5765.jpg

 

成功了 ~ohya~(媽媽歡呼中~)

IMG_5766.jpg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

 其實功文的價格比較高。

書局也有買一些小拼圖,都可以用幫助孩子的專注力。

不過如果問我cp值問題。

我覺的功文的cp值大於書局裡的小拼圖。

原因在於,功文比較大片,比較厚實也不容易折到。

 

建議的年齡呢,建議1y5m就可以給孩子玩玩看了。

我的一階是在貝貝2y時購入,對貝貝而言略為太簡單了。

但貝貝也玩了一個小時,接下來等二階和三階入手後,就可以漸漸淘汰一階了。

循序漸進倒也不錯。

 

 

 

 

 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螢幕快照 2014-03-06 上午11.06.13 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功文拼圖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花間蕗(花媽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