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228,二月的最後一天。

貝貝2月10日第一天上課,到了2月底,扣掉感冒請假三天,貝貝已經上了十天課了。

這十天來,我看見貝貝慢慢的成長。

原本到學校會哭哭的她,漸漸的學習不哭哭,並且開心的等媽媽下午來接她。

而丫木我呢,也慢慢的學習對孩子放手。

 

這個月,我考慮很多事。

貝貝上學後,我總是晚晚送她去,早早接她回來。

心裡十分明白,貝貝是很黏媽媽的孩子。

在她的心裡,一天要擁有媽媽很長的一段時間,她才會心滿意足。

所以,只要太晚回家,貝貝就會吵著不上床睡著,要跟媽媽玩很久很久才行。

於是,我跟花爸決定未來的一二個月,先暫停貝貝所有的才藝課。

讓她覺的去幼兒園回來後,也可以擁有媽媽很長很長的時間。

 

小小的貝貝看到的世界很小很小。

而爸爸媽媽就是她擁有的世界的全部。

總是撒嬌的要媽媽抱抱就好。

我的孩子,媽媽希望妳的眼裡的世界,永遠那麼美好。

 

謝謝妳,我的孩子,那麼的勇敢。

因為妳的勇敢,媽媽會更加倍的努力。

有一句話,媽媽一天要説好幾次,而且會一直説下去。

那就是「愛心送給妳,代表我愛妳。」

 

CIMG0809.JPG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花間蕗(花媽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