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家的吸鼻器大概有三四個,二個手球式,一個電動的,最近又入手一個新的吸鼻器。

先來談談我為什麼又要買吸鼻器??

貝貝現在年紀比較大了,手球式的吸鼻器吸力太弱,有吸跟沒吸一樣。

家裡另一個手持式吸鼻器,其實很好用,但是丫母我常忘記充電。

本來想説,再換一個大象機,但是大象機要插電,對於插電這檔事,我一直覺的很不便,因為有時出去玩時,插座不是每個地方都有啊。

後來朋友介紹我一種腳踏式的吸鼻器,一用之下,我的媽啊,這才是我想要找的。

 

祐崧吸鼻器。

這一家是台灣製造,後來網路上查,我才知道原來他們的公司在我家附近耶。

所以我趕快打電話訂一訂,老闆娘丫沙力幫我送貨到家。

最大的好處是,免插電啦,而且從零歲就可以使用了。

IMG_6260.jpg  

 

打開後的內容物。

三個鼻涕接收器,還一條軟管,還有附上新生兒專用的軟管。

IMG_6265.jpg  

 

這台吸鼻器還可以當打氣機使用。老闆有附上打氣的裝置。

 

 

 

IMG_6267.jpg  

 

打氣頭的附件説明。

IMG_6277.jpg

   

一邊是抽器孔。

把軟管接上抽氣口,再接上小瓶子即可以使用。

ORZ,請大家要注意,吸鼻涕是要接抽氣口,不是打氣口,不要像我那麼白痴接的是打氣口,差點把貝貝嚇哭。(><我也不是故意的,一時看錯。)

IMG_6278.jpg  

 

貝貝站著抽鼻涕。

IMG_6273.jpg  

 

因為沒聲音,接受度算大。

只要把吸瓶的吸頭放在鼻孔裡,再用腳踩一下主機的踏版,很快速的就吸好了。

IMG_6269.jpg  

 

感冒中的貝貝,果然鼻涕蟲好多~~~~~~

一下子,鼻子就有一堆鼻涕蟲。

IMG_6274.jpg  

 

使用完後的收納。

IMG_6280.jpg  

 

使用完的心得,事實上我覺的挺好用。

使用的時候,並沒有很嚇人的機器運轉聲,力道也恰恰好。

另一點是,如果要出門玩好幾天,就算在戶外,也可以直接抽鼻涕。

至於清洗方面,我覺的挺好洗,用水龍頭的水去沖,很快速的就可以洗乾淨,超大推的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祐崧腳踏式吸鼻器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花間蕗(花媽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