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花爸把我搖醒,問我怎麼沒叫他起床?

我迷迷糊糊的問他上班遲到了嗎?

他沒有回答我,只交代叫我快把貝貝叫起床,準備去幼兒園了,然後自已匆匆忙忙的一溜煙跑掉了。

我看了一下時鐘,哇拷,七點了,那花爸上班一定會遲到,難怪他跑那麼急。

結果不到五分鐘,花爸又跑上來了。

這次我清醒了,我看著只穿內褲的花爸問他怎還沒去上班,都快遅到了。

花爸一直碎碎念説,我今天休假,妳昨天十二點怎麼沒叫我?

我心想,丫無系起笑哦,你都睡著了,我十二點幹麻叫你?

這時,花爸從身後拿出一個藍色袋子,跟我説生日快樂和情人節快樂。

這時我才想到,對厚,今天是十三號,我生日。

當了媽後,對日子特别不敏感,沒想到花爸一直記在心裡。

 

久違了,藍色盒子。

這不是我第一樣tiffany飾品,相信也不是最後一樣~ (花爸:= =誰理妳啊)

IMG_5900.jpg   

 

花爸一直喊著,我昨天半夜沒叫他起床,害也沒時間寫生日賀卡~ (呃~其實我已經很多年沒寫了,超心虛)

IMG_5901.jpg  

 

這藍盒子,真的有魔力==~  (屁啦,明明是你自已愛虛華)

IMG_5903.jpg  

 

打開後,是心型手鍊。

其實,我第一樣TIFFANY的項鍊是在香港買的,那時原本要考慮連TIFFANY手鍊一起買。

但水瓶座的白目個性又出現了,跟花爸講為了省錢,還是不要買好了。

結果,就這樣念了好幾年給花爸聽。

花爸原本想買我之前看中的一字扣環手鍊,但是他太明白我的個性。

忙著帶小孩的我,一定怕掉了,所以下場就是被我鎖在保險箱。

IMG_5906.jpg  

 

這塊心型吊飾,它的材質不是玫瑰金,而是TIFFANY 在2012新出的新金屬,結合了黃金,純銀和紅銅的特殊比例而冶鍊出的新金屬,取名為REBEDO (盧貝朵)

 

 

IMG_5907.jpg

 

 

RUBEDO的色澤真的好美。

粉潤的金屬光茫看了讓人心情好好。(老婆的心情很重要的。)

花爸原本看中一個REBEDO的手環,結果要價二十幾萬。orz 什麼鬼啊~

IMG_5908.jpg  

 

之前訂婚時,婚戒花爸原本想買TIFFANY的。

結果我白目的水瓶個性又出現了,跟花爸説太花錢了,去銀樓買一買就好。

我挑的那顆真的很漂。

過了二年,我路過TIFFANY時,隨口跟花爸提了一句,當初婚戒買TIFFANY 也不錯,花爸差點掐死我~(=0=幹嘛那麼認真咩)

哎呀呀,我還是很愛我的婚戒的咩~

190821_1791573661817_3625469_o    

 

親愛的花爸,謝謝你永遠記得我的生日,愛你唷~~~~~~~~~~啾咪~

ps 十周年,再等你送TIFFANY戒指唷~啾咪~(花爸:我踢昏你比較快~\_/)

眾人:你老婆好難養啊啊啊啊~~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rubedo tiffany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花間蕗(花媽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