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貝貝去幼兒園的第一天。

前一天晚上睡覺前,我跟貝貝躺在床上,哼著幼兒園真好玩的歌,也很明確的告訴貝貝,明天要去幼兒園玩了唷。

貝貝的情緒十分的開心,所以唱到十一點才睡。

早上七點多,我叫貝貝起床要上學了。

貝貝十分開心的快速爬起來,乖巧的讓我換完衣服,刷牙洗臉。

 

到學校後,我帶貝貝熟悉一下環境和老師,也和貝貝在教室坐了一會。

等到我覺的貝貝的情緒是好的,也很開心的跟媽媽説再見時,我才離開。

幸好第一天上課時,貝貝很開心的牽著老師的手走進教室,讓媽媽心裡的大石稍微放下。

 

中午12:30,我特地跑到幼兒園,看貝貝午睡的情況。

我去的時候,她已經快睡著了。

孩子情緒很穩定,但心中十分的不捨。

 

貝貝上學的時間是早上8:30,下課的時間是下午3:45-5:00來接都可以。

我不想第一天貝貝就在學校待那麼長的時間,所以決定第一天,三點就到幼兒園接貝貝回家。

下午三點到教室門口,老師正在幫貝貝綁頭髮。

貝貝看起來很開心,看到媽媽來接她,更開心了。

 

回家後,我陪著貝貝玩黏土,陪著貝貝看書。

心悝想著的是我這樣做到底對不對?我真的很捨不得,縱使貝貝第一天適應的情況很不錯,但媽媽的還是很不捨得。

我知道很多事都要有所取捨,所以我只能找出一個折衷的方式。

雖然送貝貝去幼兒園了,但我不想讓她在幼兒園太長的時間,所以打算每天都早早去接她。

 

寶貝,加油,媽媽會跟妳一起加油的。

 

IMG_5771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花間蕗(花媽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