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過年了,所以選在回台北過年時,特地安排個泡湯輕旅行。

訂房前,我跟花爸一直在思考要訂北投還是烏來。

後來還是選擇烏來,記得以前住台北時,我跟花爸還蠻喜歡到烏來泡湯。

搬到台南後,就沒再去過烏來了,好懷念啊。

本來想訂馥蘭朵,但貝貝未滿十二歲不能住,所以後來就訂了璞石麗緻的一泊二食。

從台南悠悠閒閒的邊走邊玩,到了烏來,已經晚上了。

我們把車停在璞石的地下停車場。

 

IMG_5252.jpg  

車停好後,走進電梯間,一看到是一片立體肖像牆。

 

IMG_5207.jpg  

  飯店的lobby,快過年了,感覺一遍喜氣。

 

IMG_5209.jpg  

lobby中有一區大的休息區,日式風格讓人覺的好舒服。

 

IMG_5211.jpg

 雖然的晚上了,但天花板的琉璃燈好美。

 

IMG_5210.jpg  

利用燈光和琉璃,讓璞石晚上的景像,美的很夢幻。

 

  IMG_5214.jpg 

側邊的休息處,面對著落地窗,如果早上坐在這,喝著暖暖的咖啡,多麼幸福。

 

IMG_5215.jpg  

這次訂的是觀景套房,房間不大,卻很舒適。

 

IMG_5221.jpg  

房間中有湯屋,用玻璃牆做區分。

 

IMG_5217.jpg  

貼心的送上嬰兒床。

 

IMG_5219.jpg  

電視雖然不大,但有dvd可以看片子。

 

IMG_5223.jpg  

餅乾水果都可以享用,還有泡麵,都不用另外付費。

 

IMG_5222.jpg  

也有咖啡和奶茶。

 

IMG_5227.jpg  

冰箱裡有二瓶冰水和二瓶飲料,一樣免費。

 

IMG_5224.jpg  

唯一要付錢的,就只有這兩瓶,來自國外的天然礦泉水,一瓶八十元。

 

IMG_5226.jpg

如果要喝熱水,可以用瀘水壺過濾水再煮。

 

IMG_5228.jpg  

很貼心的準備了嬰兒澡盆  

 

IMG_5250.jpg

房間的溫泉池很大,水質超舒服。

 

一泊二食的觀景房,在yahoo拍賣找,可以找到5999元的價格。

 

以服務品質而言,我真的覺的這個價格超優。

 

因為到烏來已經六點多了,我跟花爸晚上想吃烏來老街,所以就跟服務人員説,晚餐卷想改到中午十二點用餐。

 

後來才發現,璞石退房時間早上十一點,中間差距了一個小時,跟本不知本要怎麼辦,於是跟服務人員説想加買一小時,延到十二點退房。

 

服務人員幫我查了一下隔天的訂房狀況,在情況允許下,幫我延長了一小時。

 

最後跟我説,延長的一個小時不用額外收費。

下次再來烏來,我想我還是會選擇住這裡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璞石麗緻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花間蕗(花媽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