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直聽朋友説台南有一間從1921年就開了的蛋糕店。

裡面賣的盆栽提拉米蘇超好吃。

所以,既然是老店,我也就朝聖一下了。

 

IMG_3943.jpg  

甘本堂創立1921年,在地的台南老鋪。

 

IMG_3919.jpg  

老鋪新創意,盆栽蛋糕讓它有了新生命。

吃起來的口感還不錯,也不貴,一小顆30元。

 

IMG_3925.jpg

 

波蘿珍珠奶,很特别的一道。

 

IMG_3924.jpg  

 

台式馬卡龍,一大盒才八十元。

價格不貴,但口感偏甜。

 

IMG_3923.jpg  

給貝貝吃的小點心,還不錯。

 

IMG_3921.jpg  

招牌蛋糕,家人説太甜了。

 

以上的點心事實上評價都還算不錯。

但那天我買到一個地雷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IMG_3945.jpg  

就是這個,貝貝一看就好喜歡。

我問了店員這是什麼,店員説是綿花糖,很適合小朋友吃。

 

IMG_3927.jpg  

小小一根25元,我買了很多根,在還沒吃前,就分送朋友一堆,只留了二根給貝貝。

等我回家打開給貝貝吃時,我超級後悔。

一打開包裝紙,不自然的人工香氣充滿整個室內,那香氣香的讓我不舒服。

香到花爸都皺眉問我説,這不像是我會買的東西。

沒錯,自從我自已開始玩烘培後,我對太香的點心都敬謝不敏。

原本以為只是單純的綿花糖,沒想到裡面的香味香的有點過份,一點都不適合小孩子吃。

害我覺的好丟臉,我怎麼可以拿這樣的東西去送朋友的孩子呢?

看來,買東西之前,真的要三思。

所以我才説甘本堂在我心中的評價是褒貶不一。

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甘本堂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花間蕗(花媽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