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過年快到了,所以要我po一連串吃的~(被揍~)

去朋友的店裡聊天,剛好有人送她一盒小魚乾。

但朋友吃素,所以我就被我賺到了。

我厚著臉皮,拎了那盒小魚乾回家。

 

IMG_4655.jpg  

這個盒子造型,讓從小在東港長大的我,不由得一笑,有夠復古可愛的。

真的有用心到。

 

 IMG_4656.jpg  

來自高雄梓官的拌手禮。 

 

IMG_4659.jpg   

由梓官區魚會生產。

一個禮合裡有四種口味,有杏仁小蝦寶、花生小蝦寶、杏仁丁香魚、花色丁香魚共四十包。

 

IMG_4660.jpg  

小包裝,一包的量約一二口。

我很喜歡這樣的設計,一天吃個二三包也夠了,也不會一打開就一大包吃不完。

 

IMG_4661.jpg  

味道其實挺好吃,也不會太鹹,小朋友吃剛剛好。

吃小魚乾剛好補充鈣質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戀戀蚵仔寮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花間蕗(花媽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