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年節快要到了,每到這個節日,花爸的公司都會貼心的請一堆廠商擺上年貨大街,供大家血拼。

所以花爸這次就拎了二盒蛋卷回來。

剛開始一看到蛋卷時,我就皺眉頭了。

原因很單純,因為蛋卷不是我的菜,加上娘家在嘉義,而嘉義的蛋卷卻是我最不愛吃的口感,所以我也很少買。

前幾天晚上,貝貝半夜發燒,到了隔天早上都沒什麼睡。

花爸拿蛋卷給貝貝吃,補充貝貝的體力,沒想到貝貝一根接著一根,這小妮子竟然吃了二根耶。

一時好奇,我也拿了一根嚐嚐味道,一咬下去,我的媽啊~

那A架好呷。

我不愛吃嘉義的蛋卷,因為我覺的不夠扎實,咬起來只有鬆鬆的口感。

但花爸帶回來的蛋卷,咬起來是扎實帶脆的口感,這太好吃了吧。

一看禮盒名字,怪怪~我還真的沒看過耶。

IMG_4667.jpg  

台灣歐吉尚,這名字有點聳,但台丸人就是有股特别的親切感。

IMG_4673.jpg  

裡面附了一張訂購表,成份很簡單。

IMG_4671.jpg  

花爸買的是原味,一盒15支,180元。

IMG_4670.jpg  

我超級不喜歡一大袋的蛋卷,雖然支數較多,但一開封沒吃完,隔天再吃就變不好吃了。

IMG_4674.jpg  

烤出來的色澤,令人食指大動。

事實上,自從開始玩烘培後,我對市售的零食,吃的慾望愈來愈低。

因為太過香我的鼻子會受不了,所以漸漸的,家裡只要有買零食餅乾,到最後,都是一包包放到過期。

但我只能説,這根蛋卷,吃起來竟然有種只有蛋和麵粉和奶油和在一起,烤出來的最原始的蛋香味。

啊~我懷念,那種很單純的香味,不加任何的東西的香味。

 

IMG_4680.jpg  

萬惡的側面圖。

 

事實上,我很少吃零食吃完,會叫花爸再買的。

這樸實的蛋卷味,卻讓我跟花爸講,下星期去公司,再拎個幾盒回來給我吃。

喜歡吃蛋卷的朋友們,倒是可以考慮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花間蕗(花媽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