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週日跟花爸去仁德家樂福買東西和吃晚餐。

在家樂福的美食街,看到一個坐在輪椅的街頭藝人。

殘而不癈地努力用自已的手工,創造出一顆顆美麗的造型氣球。

我抱著貝貝,在他的工作桌對面坐了下來。

他輕快的哼著歌,忙碌的手卻一刻也沒停下來,努力地折著氣球。

那開心,感染了很多人。

貝貝一直喊著:媽媽~你看~氣球精靈耶~

所以我問了貝貝想要什麼氣球。

貝貝看到一旁的大姐姐拿的是貓頭鷹,也急忙著喊著要紫色的貓頭鷹。

所以,這篇文裡,我稱這位先生是氣球精靈。

 

IMG_4467.jpg

氣球精靈一直努力折著氣球。

每一個動作,都讓貝貝驚奇的叫出聲,也一直重覆著:媽媽你看~氣球精靈

孩子的眼中,任何的事物都是美好的。

 

IMG_4468.jpg  

氣球精靈的氣球,沒有價格,全部都是自由樂捐。

  

IMG_4464.jpg  

這是客人訂的維尼熊。

 

IMG_4470  

跳跳虎。

不小心拍失敗了~><

 

IMG_4471  

 側面~

 

    

IMG_4483.jpg  

這孩子拿到了貓頭鷹一路蹦蹦跳跳的回家。

 

IMG_4486.jpg  

連被花爸抱著的時候,也不忘拿著氣球。

 

IMG_4502.jpg    

貓頭鷹的正面,超可愛的啦,也超有喜感的。

 

IMG_4503.jpg  

有著香腸嘴的貓頭鷹。

 

IMG_4504.jpg  

背面的造型也超美。

 

IMG_4505.jpg  

多有喜感的爪子。

 

氣球精靈説,他只有六日會到家樂福,但不是每星期都會去。

常常有孩子向前駐足,很多家長都會説,一個氣球要一百多~别浪費錢了。

氣球精靈聽到都會淡淡的説,我賣的是我的技術。

其實,錢是自由樂捐,如果覺的不想花那麼多錢,也可以請他幫你做一些簡易的。

花點小錢,替孩子買個夢想,也幫助殘也不癈的人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花間蕗(花媽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