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blog,被迫被停了四天~(大哭!)

這幾天,我會把所有缺的都補足~~~~~~~~><

 

最近腸胃不舒服,一直反覆的漲氣想和吐。

花媽我有著草根性般的不怕死,死都不去看醫生。

拖呀拖,拖到了有一天幫貝貝洗完澡後,忽然覺的胃痛到不行,只好晚上九點去掛急診。

醫生打了止痛劑和吃了胃藥,一樣痛到不行,只好隔天早上照胃鏡。

晚餐七點以前吃的,照理來説,隔天早上七點後,超過十二小時就可以照胃鏡了。

朋友常説我的生活多采多姿,就連照胃鏡都很多采多姿~~~~~

所以事情沒有憨人我想的那麼簡單。

隔天早上,我躺在床上被推去去照胃鏡。

我只能説,因為掛急診,沒法子選鼻胃鏡,我只能閉上眼睛很痛苦的吞下胃鏡,一直深呼吸祈禱快結束。

後來,醫生淡淡的講了一句。

 

『你的消化不好,空十二小時不夠,胃還有食物,明天還要再照一次!』

『你的消化不好,空十二小時不夠,胃還有食物,明天還要再照一次!』

 

『你的消化不好,空十二小時不夠,胃還有食物,明天還要再照一次!』

 

 

啥咪!~~~~我當場快哭了~

我好想回家抱貝貝~~~~哭哭

結果,我就真的在醫院被餓個三天二夜,只為了再照一次胃鏡。

/_\..................我的人生一定要那麼搞笑嗎?

 

早上照完胃鏡後,今天中午醫生終於肯放我回家了。

我終於可以好好抱一下我的寶貝和睡一覺了。

病床難睡就算了,我隔壁來一個丫姨,從半夜一點我忽然醒來後,就一直強拉著我聊天。

結果我就這樣被她魯到淩晨四點。

T_T..................我的人生一定要那麼坎坷就是了(丟筆)

 

回家後,貝貝看到我並沒有立刻撲過來。

只是一直微笑跟我説哈囉,小小的身影,堅強到讓我心碎。

花爸説,這幾天貝貝都不曾吵著要媽咪,只要有人問貝貝,媽媽呢?

貝貝都會回,媽媽生病看醫生。

 

怕醫院的病菌會傳染給貝貝,我先去洗澡後才能抱貝貝,我快速洗完澡後,貝貝已經在臥室的床的另一邊,歪著頭看我。

我對貝貝嘁:寶貝,媽咪抱抱。

貝貝還是一樣害羞的笑著不向前,

我衝過去將貝貝抱在懷中。

貝貝笑著大喊:抓到了。

我緊緊著抱著貝貝,跟貝貝説,是呀,媽咪抓到妳了,媽咪好想妳,跟媽咪一起抱抱睡好不好?

就這樣,貝貝抱著我很快就入睡了。

 

貝貝下午四五點起床後,看見我還在睡,並沒有像以前一樣叫我起床,只是自已爬下床,翻著幾本書看。

花爸後來輕聲的問她,要不要跟爸爸下樓玩玩,讓媽咪好好睡覺?

貝貝很乖巧的説好。

其實,那時我已經半夢半醒了。

忽然間,我覺的辭了工作專心照顧貝貝是多麼對的一件事了。

因為我給了貝貝很多愛,很多安全感,所以貝貝很獨立和自主。

貝貝的心靈充滿著愛,所以她很快樂也很體貼

 

我的寶貝。

妳成熟的讓媽咪訝異。

我的寶貝,妳人生成長的道路,媽咪會一步一步陪妳走下去。

我只希望妳,永遠都那麼開心。

IMG_2356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花間蕗(花媽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