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幾天去好市多採買時,剛好看到英國的Astonish設櫃特賣。

所以就湊向前看。

我一向對清理爐具有㮔執念,再加上貝貝有一二件衣服有沾到東西洗不起來。

所以我買了專清爐具的清潔液和衣物去漬皂

 

IMG_4026.jpg

清爐具專用,還沒用過,之後再開箱。

 

 

今天要講的是衣物去漬皂。

在好市多時,展場人員有示範連原子筆都可以清的掉。

但實際試用後,我的媽啊~~~~~見鬼的難用

 

IMG_4030.jpg

來自英國的去漬皂,好市多三塊一組賣四百多,並不便宜。

 

IMG_4029.jpg

中文説明。

展場人員告訴我,如果怕污漬清不掉,可以抺上去漬皂放個二天再洗,就會十分乾淨。

恰好貝貝有一二件有污漬的衣服,所以我超心動的。

 

IMG_4034.jpg  

其實貝貝是一個很愛乾淨的小孩,很少弄髒衣服❤️ ❤️ 。

上面那件next的衣服,穿了好幾次了,袖口一樣乾淨。

 

IMG_4033.jpg  

結果上次去台東時,就不小心沾到醬油,怎麼洗都洗不掉。

我對孩子的衣物有潔癖,不一定要新衣服,但一定要乾淨。

所以對這件衣服感到頭疼,當睡衣太浪費了。

就算將來要捐出去,我也希望洗到沒有任何污漬再捐。

 

IMG_4036.jpg  

拆開後,小小一塊要一百多。

 

IMG_4038.jpg  

其實貝貝能吃的食物不多,我估計這應該是沾到醬油。

依照展場人員説的方式,弄濕再正反二面抺上去污皂。

銷售人員説,放個二個小時就可以洗的很乾淨,嚴重時,放個一二天一定去的掉。

所以,我就讓衣服放個一天啦。

希望到時可以清潔溜溜~~~~~~~~~

 

 

好了,24小時到了。

 

 

洗去肥皂後,我超無言~~~

 

IMG_4196.jpg  

放了24小時~==這些污漬依然還在~

我的媽~這肥皂不便宜耶~平均一塊要一百五耶,但卻跟一塊十元的肥皂一樣沒效~

><超難用的啦~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Astonish 衣物去漬皂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花間蕗(花媽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