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年九月帶貝貝去台中拍的二周歲寫真的寫真本,終於好了。

這幾個月,光是校槁改圖,就改了五六次了,我想yours的美編對我一定很頭大ORZ。

我真的對貝貝的一切事物都很龜毛

這次拿到的成品,我只能説超級滿意。

貝貝這次拍的是迪士尼公主風。

很多人會覺的拍自然風不是很好嗎,為什麼要讓孩子那麼做作去拍什麼公主風。

但對我而言,不管是什麼風格,貝貝就是貝貝,是我最愛的女兒。

我並不會年年都幫貝貝拍公主風格的寫真,而是每年不同,更有時我覺的生活記錄遠比任何風格重要。

而現階段我覺的2y的貝貝,最適合拍公主風了,因為她的笑容多麼純淨簡單。

今天先來部份開箱。

 

IMG_4044.jpg  

黑色的皮套。

很多人跟我説,這跟婚紗本很像,其實我沒有拍過婚紗,所以沒法比較。

為什麼不拍婚紗呢?很簡單,就是懶。

是一個很隨性的水瓶,所以繁文褥節對我而言是很傷腦細胞的事。

 

IMG_4046.jpg  

箱子打開後。

 

IMG_4048.jpg

附的照片光碟。

 

IMG_4050.jpg  

封面❤️ 

我摸著貝貝的照片,心裡是一陣陣的感動。

曾經我以為我不會有小孩,擁有貝貝卻是這輩子最美好的事。

 

 

IMG_4097.jpg 

封面讓我很感動,但翻開的第一頁,卻讓我從天堂掉到地獄。

厚~==這個表情可以告訴大家,貝貝多皮就好了~

 

IMG_4057.jpg  

可愛的白雪公主。

 

IMG_4054.jpg  

調皮的小仙子,在丫木的心裡,貝貝就是一個調皮的小仙子。

 

IMG_4096.jpg  

開心的米妮。

 

IMG_4073.jpg  

澎裙風~

 

IMG_4069.jpg  

在我的龜毛下,yours的美編都快起笑了~  

 

 

IMG_4072.jpg  

這個很有戲,小仙子在跟小精靈説他腳痛痛。

小精靈他幫她治療。

==有沒有這麼愛演啊~~~~~

 

IMG_4059.jpg  

這一頁,我改了五次~~~~~

 

IMG_4091.jpg  

孩子,我希望妳能遇到屬於妳自已的白馬王子。

白馬王子不需要帥,不需要多麼富有,但他需要像妳爸爸一樣,很疼妳,願意把賺的每分錢都花在妻小身上。

 

IMG_4082.jpg  

感謝好朋友幫我帶了米妮的水壺回來。

 

IMG_4087.jpg  

嘿嘿,超俏皮的一張啦

 

IMG_4086.jpg  

希望妳永永遠遠都那麼開心。

 

其實照片還很多,只分享部份的照片給大家看。

今天應該會幫貝貝拍比較自然的風格,唯美風格二三年拍一次就夠了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台中yours 兒童寫真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花間蕗(花媽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