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親愛的,辛苦了。

今天是你的生日,可是卻一樣要忙到很晚很晚才回家。

看見你滿臉疲備真的很讓人心疼。

謝謝你扛起這個家的責任,讓我和貝貝可以豐衣足食。

我問你的生日願望是什麼?

你説,你有的夠多了,有我和女兒,你很滿足了。

你希望我們都平安、健康、快樂就夠了。

謝謝你,老公。

老婆我能做的不多,只希望不要讓你有後顧之憂,讓你不用擔心家裡和貝貝。

我媽常説,我這輩子最好的成就,就是嫁了一個超級疼老婆的丈夫。

其實我也這麼認為我眼光好。

 

每當我牽著你的手時,我相信,我們會走一輩子的。

女兒今天說,她愛爸爸。

我也是一樣。

辛苦你了。

螢幕快照 2013-11-07 下午10.15.35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花間蕗(花媽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