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耶誕夜,不寫開箱文,也不寫上課文,只想很簡單很簡單記錄一下貝貝所説的話,所做的事。

孩子一天天的長大~

帶的時候很累,但午夜時,卻想著自已有沒有錯過什麼~

所以,這個記錄是留給我自已以後慢慢品嚐的。

2y的語言暴發期,常常會嚇丫木一身冷汗,常想這小妮子從那學那麼多東西。

 

2y-2y2m

貝貝已經會唱小星星,火車,二隻老虎,大象,abc song,

有時,貝貝最愛接龍唱法。

常常我唱一句,他接一句。

 

2013。12.24

今天帶貝貝出門,結果貝貝狂哭。

我不喜歡小朋友亂發脾氣,所以已經瀕臨發火。

但後來,貝貝一直哭一直碎碎念。

貝貝:好可憐~污~

花媽:啥??誰好可憐?

貝貝:惠惠好可憐~

(惠惠是貝貝的丫姨)

花媽: 惠惠那有很可憐~

貝貝大哭:惠惠在家好可憐~

 

那時,我終於懂了。

我的寶貝有個柔軟的小心靈,她覺的我忘了帶惠惠出門了。

所以一直哭著要我回去接惠惠。

我抱了抱貝貝,安撫她,跟她説對不起,媽媽忽略了妳也想帶惠惠出門~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花媽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花間蕗(花媽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