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跟花爸去xx藥局買尿布。

我在挑尿布時,遠遠地就看到花爸盯著玩具架上某一個玩具,然後眼睛露出閃亮亮的光茫

我走向前,問花爸在看什麼?

花爸伸手一指:老婆我要買這個~

花媽:==這看起來很好笑耶~

花爸:這個貝貝一定很喜歡!!

為了印證他的話,花爸還轉頭問蹲在玩具櫃前的貝貝:貝貝,買這個買這個?

結果,貝貝完全不領情的,拿著另一個玩水組玩具,大喊:買這個~~~~

==不過後來花爸還是死皮賴臉的把他心目中的玩具拎回家。

當然,貝貝也很開心拎著她的玩水組~

我當下的心情只有~~要不要揍眼前這一大一小的賴皮鬼

 

 

❤️這個就是花爸堅持要買的玩具-小泰可。小烏龜洗澡鼓。

IMG_3675.jpg  

雖然是花爸亂買,但我不得不説,這三隻龜長的挺可愛。

 

IMG_3676.jpg  

室內玩,或貼在浴缸或淋浴間都可以,也就是它是水陸兩棲龜 

那隻肥肥短短的小人手,就是之前在藥局説她不要的那個小人

臭貝貝,妳不是説妳不要嗎?

 

IMG_3679.jpg  

貝貝:我來打鼓~❤️

2y2m的貝貝,正處於語言暴發期。常常會有好好玩句子出現。

比如:我來幫幫忙,我來打鼓~我來唱歌~。

好可愛啊~

 

IMG_3682.jpg  

蹺腳打鼓~

(==我的有情門邊几,已經淪為貝貝插氣球和風車的地方orz)

 

 

 

IMG_3690.jpg  

至於打起來的聲音,一點都不像鼓cc

 

IMG_3687.jpg  

但收納倒挺方便。

三龜一體~合成~~~~~~~~

 

 

在客廳玩完一輪後,又移到浴室一邊洗澡一邊玩。

IMG_3790.jpg  

我把三隻龜放在角落,讓貝貝一邊洗澡一邊玩。

 

IMG_3812.jpg

玩了一會,貝貝開始將烏龜移到她想要的位置。

挺好拔,小小孩也可以操作。

 

IMG_3820.jpg  

貝貝超愛的~   ❤️ 

  

 

冬天到了,我常常希望貝貝多泡點熱水澡,所以我都會準備一些洗澡玩具。

如果問我cp值高不高,其實我覺的挺高,也挺耐玩。

重點是,價格也不貴,我記得才買三百多,真的很便宜。

大推~❤️❤️❤️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小泰可 小烏龜洗澡鼓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花間蕗(花媽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