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吧,這是一個很悲傷很悲傷的故事~

月初時,好友的fb分享義美有在賣薑餅屋diy盒。

一看到後,我的腦海裡立刻編織著跟可愛的貝貝一起做薑餅屋的美夢~

所以,隔天我立刻去義美買了一盒薑餅屋diy組。

有分大中小盒,我買最小的,一盒才七十元。

 

IMG_2814.jpg  

這一組才七十元,也是最簡單的一組薑餅屋。

 

IMG_2816.jpg  

糖霜做法寫很詳細。

IMG_2817.jpg

餅乾的擺放位置。

 

diy組裡:有附一包蛋白粉,一包糖粉,二包餅乾和一個擠糖霜的袋子。

 

先調糖霜。

IMG_2764.jpg  \  

倒入蛋白粉和30g的水。

 

IMG_2774.jpg  

然後攪拌到無顆粒,請勿倒熱水,會變蛋花湯。

 

IMG_2776.jpg  

 

   分幾次倒入糖霜。

 

IMG_2777.jpg 

攪拌到完全混合。

 

IMG_2779.jpg  

再倒入擠花袋,就可以開始組合餅乾了。

 

IMG_2781.jpg  

先在底部擠一圈糖霜,再放兩側。

 

IMG_2782.jpg  

組合完成,再給貝貝做裝飾 ❤️  ❤️  ❤️ 

 

IMG_2788.jpg  

貝貝開始做裝飾 ❤️  ❤️ 

 

  IMG_2783.jpg

她專注的表情好可愛啊~

 

IMG_2784.jpg  

雖然貝貝還不會畫圖案,但做薑餅屋時她好開心,媽媽也好開心。

 

你看看你看看。

這就是我編織的美夢~~好溫馨好浪漫~❤️ ❤️ ❤️ ❤️ ❤️ 

貝貝好可愛~❤️ ❤️ ❤️ 

親子一起做烘焙好幸福啊~!!!❤️ ❤️ ❤️ ❤️ 

 

當我沉浸在自已的幻想時~~~~

 

貝貝忽然大喊:完成~~~~~~~

接著用她的短短肥肥的小手大力一拍~

 

頓時間,我傻了~~~~~~~

我傻了~~~~~~~

我傻了~~~~~~~

 

IMG_2789.jpg  

我的薑餅屋頓時變成這樣了~

(貝貝十分開心繼續大喊:媽媽,完成了唷~❤️❤️❤️❤️❤️❤️)

 

瞬間~我的美夢破了~

 

今年再也不玩什麼鬼親子烘培了啦~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義美薑餅屋 親子烘培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花間蕗(花媽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