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是帶著心痛的心情寫這篇文章的~

因為我在好事多看到了Leapfrog的玩具。

><天啊,價格便宜一半啊~!!

 

IMG_1632.jpg  

九月時,跟花爸帶貝貝去逛百貨公司,結果我只是去上個廁所,花爸就偷偷買了這組給貝貝。

可愛的照型,加上倒水時會有水聲和燈光,所以貝貝超愛這組玩具。

那時在百貨公司的價格是一千初~

我的心好痛啊~~~~

都是花爸愛亂買~

 

IMG_1633.jpg

結果,這個月去好市多,我看到好市多賣Leapfrog的玩具,頓時超想揍死愛亂買的花爸。

只賣579耶~我的天啊,這價格大概只有百貨公司的一半。

心痛之餘,我下了一個決定,那就是也把野餐盒拎回家

 

IMG_1651.jpg  

我有想過買野餐盒玩具給貝貝玩,原本考慮的是mother garden的野餐盒。

後來看到好市多這組買579,想了想,就乾脆買回來跟午茶組湊一大組好了。

這組好玩的地方是有音效,對貝貝而言,非常具有吸引力。

雖然沒有mother garden漂亮,但也算可愛。

(事實上,是媽媽想要mother garden~><)

 

IMG_1649.jpg  

好繽紛的色彩。

 

IMG_1658.jpg  

2y2的貝貝對於操控音效鍵已經很熟練。

 

IMG_1655.jpg

餅乾盤~

 

IMG_1654.jpg

水果盤~

我覺的這二個圓盤,如果是小小孩玩,還可以當手抓板。

 

IMG_1660.jpg  

野餐盒裡的配件事實上還不少,還附上一個野餐墊。

 

IMG_1664.jpg  

所以的東西,都是以圓形,正方形,三角形去設計,所以正好可以教貝貝圖形的概念。

 

IMG_1661.jpg

貝貝拿來當手抓板玩。

 

至於這組的cp值高不高呢。

以價格來看,好事多的賣579 CP值超高,但如果是百貨公司要上千元的話,那麼其實還有更好的選擇。

如果以聲光音效來看,我覺的三歲內的小孩,聲光音效對他們的吸引力大於漂亮。

對於小小孩的話,耐咬耐摔大於一切,木製品就比較不耐咬。

所以如果有去好市多,倒可以拎一組回家玩玩。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leapfrog 野餐盒 野餐組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花間蕗(花媽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