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貝貝從一歲半開始上一些中英文繪本以及律動課。

大家常會問我説,那麼小的孩子去上英文繪本聽的懂嗎?

答案是不懂。

可是我不是抱著上課就一定要學會的心態去上課的,我是抱著讓貝貝去玩耍,去喜歡那個環境,讓她不害怕不陌生。

日積月累還是有一定的效果,上了八個月的課的貝貝,漸漸懂的上課的禮儀,懂的上課時就要乖乖坐在椅子上聽繪本。

也因為貝貝的成長,只有有時間,有新的課程,我就會帶貝貝去試聽。

最近家裡附近的活動中心新開了成人和幼兒美語課程,所以照慣例我也帶貝貝去試聽。

IMG_0498.jpg  

IMG_0496.jpg  

IMG_0495.jpg  

上課時間表~

 

IMG_0460.jpg  

老師:TOLOR

上課時,老師在白板畫了一間房子,和一個大鐘。

 

IMG_0463.jpg  

然後再拿出一隻老鼠的玩偶,教孩子們唱 Hickory Dickory Dock. 

因為老鼠布偶很生動,所以小朋友的目光都盯著白板。

 

IMG_0465.jpg  

TOLOR老師的動作真的很誇張。

 

IMG_0466.jpg  

唱完歌,開始教小朋友一些手和腳的英文。

 

IMG_0474.jpg

利用沙包告訴小朋友鼻子的英文。

 

IMG_0481.jpg  

再用簡單的圓型紙做出一隻老鼠。

 

IMG_0482.jpg  

一邊做一邊告訴小朋友耳朵、鼻子、眼睛的英文。

 

IMG_0486.jpg  

做完後,再用紙老鼠唱 Hickory Dickory Dock.

 

IMG_0488.jpg  

唱完歌後,老師發給小朋友們一人一份材料,也讓小朋友做做小老鼠。

 

IMG_0490.jpg  

貝貝和媽媽一起完成的小老鼠,眼睛是貝貝畫的唷。

 

IMG_0492.jpg  

最後TOLOR老師,請小朋友們拿著自已的小老鼠再唱一次 Hickory Dickory Dock和再復習一次眼睛、鼻子、耳朵的英文。

 

這堂課,貝貝上的很開心,媽媽我也很開心。

我超級討厭英文。

因為小時間我媽送我去學英文,學不好老師都會巴頭。

可是我沒有愈巴愈長進,只有愈巴愈討厭英文。

但因為孩子,我對英文的恐懼感減少了,我陪著貝貝一步一步的重學,一步一步的體驗被教和學習的美好。

 

TOLOR 老師的fb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olorsClub?fref=ts

學費是四堂990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幼兒英文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花間蕗(花媽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