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有一個很崇拜的blog客,她曾寫過365天連發,不管文章的內容是什麼,我很佩服她的毅力和專注。

而我寫365天連發,不是因為跟她一樣有個好朋友一起做這件事,而是因為我有一個十分機車的老公。

 

我是一個很好學的人,但有時好學並不是一件好事。

我好學但卻沒毅力,我總是抱著學習就玩樂,但能玩的東西實在太多了,導致樣樣學,樣樣不精明。

我也是一個行動派的人,想做想學的東西,永遠都會用做快的速度去學去做。

我曾經寫過言情小說,已經被出版社錄取了,但修稿時,我覺的出版社要修的東西太多,又加上那時玩樂的東西太多,所以我跟出版社要回稿件。對,你沒看錯,我斷送了自已的寫作人生。

我也玩過好一陣子精油,曾經有跟某間公司洽談代理的事。

我也玩過BJD 人型娃娃,但生了小孩,也收到櫃子裡了。

我也玩過拼布,我做過的拼布包,還算可以,但懷孕時,家中的長輩所針線不能破,所以我的拼布機和幾箱的布,現在還冰在我家五樓的儲藏室。

當然,我也寫過無數的BLOG,但每一個BLOG都維持不了半年,連貝貝的成長記錄,也是寫到一半後,因為太忙了,所以就中斷了。

我的人生,一直在重覆開始,然後中斷,然後莫名結束,永遠的半吊子。

365天連發,來自於我老公的恥笑~

 

2013/11月。

我默默的又開始寫BLOG,因為我覺的我錯失貝貝多美回好的回憶。

寫了好幾天後,有一天花爸在開車時,我跟他閒聊說,我最近開始寫BLOG,台東的遊記寫到一半。

花爸一邊大笑,一邊很壞的說:妳一定一個月後就沒寫了啦

我:嗯哼哼,才不會哩~(眼露兇光)

花爸:小姐,我認識你十幾年了,你的熱情大概只有二三個月,有時連一個月都不到。

我:屁啦,我持續寫一年,天天寫給你看

花爸:妳做不到的啦,一年365天,365連發耶,不要自取其辱啦。

我:輸人不輸陣!!

花爸:好啦,妳如果做得到,我就實現妳一個願望。

我:哼哼哼,我一定做的到,你等著接收我的願望清單。

花爸:丫不然這樣好了。如果妳真的做到365天連發,我就告訴妳,我外面的孩子是誰。

我:==這位先生,我一點都不想知道,你外面的孩子是誰,這個獎品很爛。

 

後來,過了幾天,花爸又跑來跟我嗆聲了。

花爸:哎呀,你早點放棄,反正你做不到。

我:==我一定做給你看,而且~我要的賭注是歐洲買包之旅,一次讓你痛個夠。(天啊,這個男人怎麼那麼機車。)

花爸:沒關係,反正妳做不到,啦啦啦。

我:\_/哇無呷意輸a感覺~

 

所以,因為花爸的機車,12月我要開始我的365連發之旅。

雖然,這是玩笑中的打賭,但另一方面,也是想考驗自已,訓練自已毅力。

因為厭倦了做任何事都是半吊子的人生。

 所以,機車的花爸~~~~最後的勝利者一定是我!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365連發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花間蕗(花媽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