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朋友來我家拿東西,看到我家車庫擺滿了一堆悠活置物箱,朋友就說,沒想到悠活置物箱擺起來還真的挺好看耶。

朋友問我說,這幾天是樹德廠拍,她在考慮要不要買。

我說,廠拍比較便宜,當然先衝再說,而且是真的很好用。

晚上上fb時,眾家親朋友好一一傳訊過來,講的不外乎是樹德廠拍了,有沒有需要幫我買些什麼東西。

我一一含淚拒絕了,雖然我覺的大嘴鳥也不錯,朵貓貓椅也很可愛,但是今年我被禁買了啦~(泣)

為什麼花爸會下禁買令呢?

各位冰友,原因就是我在九月時買了一座樹德牆回來。

我在九月時,總共買了48個悠活整理箱,36個多功能置物箱。

九月時,愛買有在做促銷,所以我一看到DM,就拉著花爸抱著貝貝直衝愛買,服務人員聽到我要訂四十個悠活置物箱,都露出”我瘋了”的神情。

但我依然很開心的結了帳,加上之前我在網路上買了36個多功能置物箱,所以我家現在總共有84個,對,沒錯,就是84個。

 

36個多功能置物箱,我都拿去佈置遊戲室了。

11209_10201283335018096_783540171_n-2.jpg  

多功能置物櫃,放遊戲室真的首選,下一篇再來介紹多功能置物櫃。

 

先來聊聊悠活置物櫃的好用在那。

當初買新家時,車庫有做了一個大鞋櫃,雖然好用,但對還是小小孩的貝貝,卻是一個很大的困援。

貝貝從1y6m就開始自已穿鞋子了,2y更是規距建立期,所以我希望貝貝能學習自已脫完鞋後,要自已把鞋子收進鞋櫃。

IMG_1397.jpg  

新家的大鞋櫃,很漂又很大,但對貝貝而言,卻很困擾,因為她必需由媽媽開門,才能完成自已收好鞋子的這項任務。

於是我想盡各種方式,所以終於決定買個穿鞋椅好了。

 

IMG_1404.jpg  

起初,貝貝很開心,因為她可以自已獨自拿鞋穿鞋,不然靠媽媽幫忙。

但當大人的鞋子也放進去後,貝貝就不開心了。因為有主見的貝貝覺的大人的鞋子會壓到她小小的鞋子,所以導致貝貝每天都會蹲在穿鞋椅前東喬喬西喬喬,喬到媽媽每次辦事情都遲到==。

 

後來我想說在車庫的另一面牆也做個鞋櫃跟置物櫃好了,但一連問了好幾個木工,報價都是好幾萬,這個價格讓我縮手,只好考慮別的方案。

那時剛好也在找能整理遊戲室的櫃子,所以也剛好看到樹德的悠活置物櫃。

所以,立刻上網訂了一組八個回家試用,沒想到,一用就著魔了。

 

 

1006344_10201263680086735_2136652847_n-1.jpg  

之前,我幫貝貝放了幾個多功能置物箱在客廳,但我一直覺的很不協調。後來收到在網路路的八個悠活置物櫃,我就把貝貝的玩具櫃換掉了。

 

IMG_0386  

果然換了後,整個感覺都不一樣了,也不會破壞原本的裝潢。

 

IMG_1414.jpg  

有些櫃子,我會把隔版拆掉,方便放一箱一箱整理好的玩具。

我習慣把貝貝的玩具,一箱一箱的裝好,貝貝想拿畫筆時,就可以直接提畫筆箱走。

 

IMG_1413.jpg  

沒拆的整理箱,我就會放一切好收納的東西。

 

IMG_1415.jpg

其實,放書也ok,最上面的櫃子,我放了我的料理書,

因為太好用了,所以用一次就愛上了。

後來愛買在特價,我就一口氣買了四十個回來,愛買還很貼心的幫我寄送到家。

 

1383983_10201386084706774_1634665059_n-1.jpg  

收到四十整理箱後,就開始瘋狂組組組,和瘋狂的整理家裡。

 

IMG_1385.jpg

家裡車庫設計的樹德牆,看起來好繽紛,而且對2y的貝貝而言,超級適合她。

 

IMG_1390.jpg

 

我用下面四個櫃子來放置貝貝的鞋。

 

IMG_1393.jpg  

坐在自已的椅子上的貝貝,可以輕而易舉的挑選她想要穿的鞋子。

 

IMG_1389.jpg 

比較高的櫃子,我用來收納一些暫時還用不到的安全帽。

 

IMG_1381  

橫排的櫃子,我用來收納一些清潔劑和除膠劑。

 

收納完車庫後,我又把腦筋動到樓梯玄關處。

我家是小而美,但一樓到二樓的玄關好大,尤其是樑下的空間很多,其實挺浪費空間,樹德的這款悠活整理箱,深度不會太深,剛好可以放樑下。

IMG_1406.jpg  

看起來很漂亮,又不突兀。

 

IMG_1417.jpg  

樓上拍樓下的照片,就算擺了樹德悠活置物箱,樓梯的空間還是很大,善用樑下空間。

 

IMG_1410.jpg  

這個櫃子,我用來收納一些居家用品。

1017406_10201387478261612_1155713239_n-1 

二樓往三樓的玄關,我也放了一排悠活,用來收納一些廚房偶而才會用到的瓶瓶罐罐。

大家最常問我一個問題,這樣地震會不會倒,但經過上次地震後,我可以告訴大家,它不會倒。

其實我覺的悠活置物櫃優點很多。

1 色彩鮮艷,可以自已搭配。

2 有門,可以防塵防髒。

3 組合式的好處在於,隨時都可改變擺放的方式。

4 價格便宜,跟做木櫃或找其櫃子而言,悠活的確不貴。

 

上次愛買特價時,我買了四十個,朋友看到我po在fb的訊息後,一堆人也衝去買,一伙人大概買了二三百個了吧。

所以對悠活置物櫃有心動的人,絕對要趁廠拍時,趕快入手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花間蕗(花媽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