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咖啡喝太多,睡不著。

已經有n個朋友問我最近怎麼寫blog寫的那麼勤?

原來大家都知道我很懶orz。

一切一切的原因,是因為腦袋長草了。

貝貝剛出生那段時間,我努力寫著blog,記錄著她的一切。後來因為買房子搬家整理,忙到不可開交,那段時間好累好累,但一切弄好了後,自已也懶了。

白天除了帶貝貝到處上課外,她午睡後我都在逛社團買東西以及看美劇。

久了,這種日子很無聊。

我原本就是一個不安寂寞的人,枯燥的日子令我乏味。

花爸每天都很晚回家,回家後,因為小孩睡了,也無法好好說幾句話。

於是我問自已,還有什麼東西沒買?

還有什麼劇集超想看?

當我逛了好幾個社團,卻不知要買什麼,當我連蘭陵王都可以快轉看完時,我明白了,我非常的無聊,腦中長草跟腦中裝大便並沒有什麼不同。

但這不是說我不喜歡帶貝貝的日子,反相的,因為喜歡跟貝貝相處,所以更覺的自已少做了什麼?

1y的周歲紀念,在我的忙錄下,錯失了。

上課的記碌,在我的懶散下,錯失了。

前幾天,跟朋友聊到要不要買某套書。

朋友反問,書你家那麼多,你有每本都陪讀嗎?

其實我很心虛,而且因為沒記錄貝貝的學習,更讓我心虛。

所以,我開始除草撿大便了。

讓自已沉靜一下,這幾天重捨貝貝上課的記錄,重新思考一下教貝貝的態度和想法。

我有好多好多教她的想法,都埋沒在草堆和大便裡。

so 二天一篇關於貝貝的生活記錄,是我對自已的要求。

我在找尋我自已應該要走的路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花間蕗(花媽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