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標題,我回來了!

快三個月沒動過blog,日子忙到有點靠腰~

從五月毅然買房,裝潢施工,和搬家,到現在也好幾個月了。

這幾個月的日子,弄到灰頭土臉,人生的第一間房子,裝潢有好多功課要作。

而我心愛的寶貝,這稍稍的又長大了,讓我好遺憾。

我常想,我記錄她的時間太少太少,我是如此的愛她,但這幾個月花在她身上的時間,卻永遠覺的不夠~

每天每天抱著睡著的她,那是一天最甜美的時光~

新家慢慢上了軌道,只剩一些東西待整理~

接下來我會慢慢補足,我心愛的寶貝成長的一切!

等到新家全部弄好,再來寫幾篇有關於裝潢的事~

總之呢,我癈話其實還蠻多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花間蕗(花媽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