貝貝還沒出生時,我跟花爸並沒有很積極的買東買西,有買的東西都是一些很基本的。

後來貝貝九月出生後,十一月天就漸漸涼了,沒有準備冬被的我們,後來買了3M的兒童被,讓貝貝在家裡用。

因為新生兒的關係,在貝貝四個月大前我們幾乎都不帶她出門,所以也沒想過要買條攜帶毯外出用。

萬一真的得出門回醫院打疫苖時,我通常都會幫貝貝蓋上之前買的厚包巾。

後來3M的兒童被拿去保姆家用了,家裡頓時少了一條小被子。

這時花爸又說,他前世最甜美的小情人,也少一條外出用的小毯子,所以要我去幫他張羅幾條好毯子回來。

(事實上是如果我不選,那花爸買回來的東西,有可能會被他這世的地獄情人打槍!)

後來我查了一下很多育兒網站,都很推來自美國的Max Daniel (官網介紹)。

一查之後才發現,原來這家大有來頭,他家頂極的寶寶攜帶毯是很多外國明星專門買給小寶寶用的。

Max Daniel 主要分成二大系列,一種是動物紋的毛毯,一種是素色玫瑰花苞款。

仔細看了一下官網的玫瑰花苞款,感覺超眼熟的。

哇!乖乖~這跟我前年在百貨公司買的那條一樣嘛!

後來,查了一下,原來有些百貨公司也有賣,不過差別在於我那條是成人毯,所以囉,老木用什麼,當然女兒也用什麼囉。

 

開箱囉!(放火了) 

IMG_2796-2 

賣家好細心唷。包的很漂了,一打開心情就很好。

 

 IMG_2797-2

我買了二條,一條是粉紅雪豹,一條是淡粉素色花苞款。

 

 IMG_2801-2

收到後,覺的這兩條毛毯質感細緻到讓人心花朵朵開。

二條毛毯並沒有做任何多餘的包裝,只有同色系的緞帶簡單的綁起來,簡單但又大方。

(花爸撒著小花:老婆,對對對,我的小情人就是要用這種才夢幻^//^)

 

IMG_2807-2

純白的雪豹款是他們家的經典,我找遍了分享文,發現粉紅雪豹就很少人買了。

因為好奇,所以我這次買的是粉紅雪豹。

(花爸:為什麼不買粉紅長頸鹿,我比較喜歡那條><)

(花媽:里賣吵!又不是給你蓋的。)

 

IMG_2806-2

這是背面的樣子,動物紋路很美。

 

IMG_2802-2 

他家的品牌標籤紙,很簡單,但又具有獨特風味,上面註明了, Made in Usa.

 

IMG_2805-2  

四周的荷花邊抓皺的十分漂亮。

 

IMG_2804-2

毛毯上的絨毛,軟綿綿到讓人好想抱著它睡覺。

(花爸:我好想徵收當我睡覺的抱巾。)

 

 IMG_2810-2

雪豹款不愧是他家的經典款,花色真的很漂,而純白雪豹和粉紅雪豹的差異在於粉紅色的漸層。

 

 IMG_2812-2

當初我下訂時,一直以為粉紅雪豹會是整張粉紅色,一收到才發現它是漸層色。

也因為是漸層色,大大減少粉紅色看久會很膩的感覺。

 

IMG_2813-2 

超漂的豹紋斑點。

 

IMG_2814

近拍下的毛絨,用肉眼一看就覺的柔軟好摸。

 

IMG_2819-2

我買的第二條是帶點橘的粉色,緞帶也是同系色的粉橘色。

 

IMG_2821-2

和第一條粉紅雪豹款不同的是,他家的動物款是雙面毛毯,是屬於厚重型的毯子。

而這條是單面花苞,另一面是緞面布,大大減輕它的重量,用緞帶綁起來,十分迷你,順手就可以放入媽媽包裡。

用途而言,動物紋款比較適合秋冬蓋,甚至在冷氣房使用;素色花苞款則是比較適何春夏當涼被使用。

 

 IMG_2825-2

整片的玫瑰花苞,摸起來觸感跟雪豹款不同,但也是柔軟好摸的一款。

 

IMG_2826

近拍下,一圈一圈的玫瑰花苞看起來好可愛。

 

IMG_2827-2 

緞面的荷花邊配上花苞挺亮眼。

 

IMG_2828-2  

這條毯子蓋起來,十分透氣又舒服。

 

10e6b7a0

到底多舒服呢?貝貝這小妮子一睡就愛上了,很喜歡吹著冷氣躲在毯子裡玩她的布書。

 

10e44b10

五個月大的她,假裝玩的十分的專注。

 

10ed7130   

然後,可能因為太舒服了,所以趴睡的貝貝,常常我起床後,看到她是這種大字型睡姿。

 

 

 

(花爸:老婆,再買一條粉紅長頸鹿啦)

(花媽:= =你還真不死心哩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Max Daniel 粉紅雪豹 毛毯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花間蕗(花媽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